不准有人偷看我

可能因为我是一个理科废渣,我总觉得一些猫猫,其实比我更像是一个人。
人和非人的区别,不应该存在于“肉体的存在形式”上,或者是某些生理系统的组织上
照这样子看,我应该还算是人,还可以加上一些修饰前缀:一个肥胖的不开心的人
如果再把我所有的特点变成前缀加上去,我觉得自己更像一头猪(或者任何一种为人时候定义的低劣动物)而不是一个人
其实,我觉得能称之为人的,除了那些猫,就只有很少很少了
大多数,都像蚂蚁,也不是真正的蚂蚁,这是个极其不恰当的比喻。世界上没有除“人”以外,这样可笑的动物了,看来也只能用“人”去定义这些可悲的生物了
而我,应该更可恶一些(应该是带了什么罪诞生的,可能现在的自己就是在人间服刑)所以也谈不上是“人”或是人了

当然,我身边的那些小仙女,真是会发光的温柔的存在,我窥视她们,靠近她们,也不能沾上一点点

像一锅大杂烩,除了我最爱的鹌鹑蛋,还有让人恶心的

评论